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九芝堂发布2020年业绩预报 着力孵化特色新品新规

2021年01月15日 14: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14日,九芝堂(000989.SZ)披露2020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6亿元–3亿元,同比增长35.31%-56.13%;基本每股收益0.31-0.36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九芝堂表示,报告期内,公司针对各重点经营品种的特点,开展渠道与终端的精细化管理,打造文化营销经营模式,做大做强战略主品,重点聚焦战略新品,着力孵化特色新品新规。报告期内,公司重点主营产品的销量较去年同期实现较大增长。

  作为一家传承长达370年的百年老字号,九芝堂在传承百年品牌的同时,一直在关注如何将百年老字号与现代化新兴技术结合起来。

  112日,九芝堂旗下的九芝堂美科(北京)细胞技术有限公司(下称“北京美科”)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下称“天坛医院”)、昆翎(北京)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开展的干细胞治疗缺血性脑卒中项目临床试验正式启动。

  除新药研发外,这家已创立370年“百年老品牌”的传统产品也在同步加强。目前,公司拥有国家药品注册批文339个,包括OTC类、处方药类、药食同源类系列产品,品类覆盖心脑血管、补肾、补血、妇儿、五官科等各个领域,是下辖30余家分子公司,拥有400多家连锁门店的现代大型医药企业。

(责任编辑:张雪)

九芝堂发布2020年业绩预报 着力孵化特色新品新规

2021-01-15 14:4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