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林舒兰举办第五届“净土稻心”冰雪节

2021年01月13日 10: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锣鼓声声声入耳,东北大秧歌舞动热情……吉林·舒兰第五届“净土稻心”冰雪节火热开幕。

  据介绍,本次冰雪节是按照第26届中国·吉林国际雾凇冰雪节活动工作总体要求进行,开幕式主会场设在舒兰市上营镇二合村,分会场设在小城镇四合村南阳屯。活动现场,威风的雪地摩托秀表演和马拉爬犁吸引了很多游客亲身体验,百人“泼水成冰”表演秀更是让游人们驻足跃跃欲试。

  走进美丽二合,感受冰雪文化,畅享运动快乐!二合滑雪场提档升级!二合屯每年平均降雪量为45厘米,雪期长达5个半月,且雪质好,粘度高,是吉林地区年降雪量最多的村落。主题邮局、相机博物馆等民俗景点投入使用,年猪宴、小笨鸡等关东特色美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来二合品山珍、住火炕、赏民俗、嬉冰雪。目前,民宿接待户36家,可同时满足500人住宿,1300人就餐。

  “吉林雪乡·舒兰二合”已成为吉林省内知名旅游景区,入选中国美丽乡村百佳范例,充分展示了二合屯丰富的冰雪资源优势以及典型的关东文化风情,还有那触动你味蕾的特色美味佳肴。(经济日报记者 李己平 通讯员 于欣

(责任编辑:张雪)

吉林舒兰举办第五届“净土稻心”冰雪节

2021-01-13 10:5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