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五冶武钢冷轧厂重卷机组产能提升改造项目完成实物交接

2021年01月08日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由中国五冶上海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第四分公司承接的武钢冷轧厂重卷机组产能提升改造项目近日顺利完工并正式完成实物交接。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武汉市青山区武钢冷轧厂内。武钢冷轧厂重卷机组产能提升改造项目是分公司进入武钢市场的首个项目,其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对冷轧厂内原1号横切机组、2号横切机组进行现场拆除并重新修建两条年产能15万吨的重卷机组及配套半自动包装机组,通过不断改进设备生产工艺,促进产品质量和生产产能不断提高,进而实现企业生产效益全面提升。

  在项目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重卷机组改造既定工期200,实际提前16天完成实物交接并在当月实现达产达标;横切机组改造既定工期305,实际提前3天完成实物交接,至此武钢冷轧厂重卷机组产能提升改造项目圆满落下帷幕。

  自开工之日起,项目部坚决按照既定施工计划,严格落实公司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施工要求紧密组织施工,连续克服疫情、高温等不利因素高效推进项目实施,最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次施工任务,并连续获得“武钢优秀工地”荣誉称号,为公司在武钢市场赢得良好口碑。

(责任编辑:张雪)

中国五冶武钢冷轧厂重卷机组产能提升改造项目完成实物交接

2021-01-08 13:33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