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歇业超三百天 “长乐公主”轮计划12月复航西沙

2020年11月29日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锚泊在三亚凤凰岛码头的“长乐公主”轮。陈惠金供图

  中新网三亚11月29日电(记者 王晓斌)记者29日从海南海峡航运股份有限公司三亚分公司获悉,执航三亚-西沙航线的“长乐公主”轮计划于12月10日正式复航。

  受疫情影响,“长乐公主”轮自2020年1月27日停航至今,三亚-西沙的邮轮航线也进入暂停运营的状态。在经历了超过三百天的漫长等待后,“长乐公主”轮正式宣布将于12月10日复航。

  据海峡股份发布的航期价格表,四天三晚的西沙邮轮之旅,单人价格根据房型不同在5680元至33100元之间浮动。其中最低价为内舱六人间上铺,最高价是豪华海景套房(一房一厅)。上述费用包含邮轮舱位(舱位等级以客人预订为准)及邮轮用餐(全程自助餐);远航西沙船费及来往小岛间小快艇费用,西沙通行费用;邮轮上歌舞表演及岸上公益活动等;邮轮上管家服务费用,半潜观光船费。

  疫情防控方面,“长乐公主”筛查游客的客源地,不接待中高风险地区的游客。报名游客需提供7天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符合要求的绿色健康码。

  在船期间,工作人员每天为游客进行3次体温测量。游客如有任何不适,均可与船医联系,请船医诊断。船内设立隔离区,如发现有发热病人、疑似病例或发烧持续不退的游客立即实行隔离,并对同房间的游客进行临时隔离,对使用过的设施重点消毒。(完)

(责任编辑:苗苏)

歇业超三百天 “长乐公主”轮计划12月复航西沙

2020-11-29 14: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