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2020年11月28日 08: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为进一步做好行政执法结果公示,连日来国家税务总局内蒙古克什克腾旗税务局依据《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三项制度”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上及时向社会公示行政处罚决定、行政许可和行政执法人员等信息。这只是该局创新机制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一个缩影。

  据悉,近年来克什克腾旗税务部门根据全面实施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工作要求,初步构建了以风险管理为导向,以分类分级管理为基础,以数据化为支撑的税收征管雏形,将创新实施纳税人分类分级管理作为推行税务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突破口和着力点,实现了经验管理向大数据管理的逐步转变,推动三项制度推行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曹 蕾)

(责任编辑:孙丹)

内蒙古克什克腾旗: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

2020-11-28 08:4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