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东严阵以待应对台风“沙德尔” 1.4万渔船尽数归港

2020年10月25日 02: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1.4万渔船尽数归港!广东各地严阵以待应对台风“沙德尔”

  今年第17号台风“沙德尔”虽然不正面袭击广东,但仍然会给广东带来不小影响。记者从广东省防总了解到,广东省防总已经组织危险海域渔船回港避风。

  截至目前,阳江(含)以西海域 14061艘作业渔船回港避风,4187 名渔排人员上岸避险,在南沙海域作业的233艘渔船全部就近进港避风。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落实逐船跟踪,加强渔船渔排督导检查力度,加密船位网上监控频次,全力组织渔船回港工作,并强化在港避风渔船的安全管理。

  预计25日上午,粤西、珠江口近岸海域将出现2—3米的中浪到大浪,粤东近岸海域将出现 1.5—2.5米的中浪到大浪。(总台央视记者 张琦)

 

(责任编辑:王炬鹏)

广东严阵以待应对台风“沙德尔” 1.4万渔船尽数归港

2020-10-25 02:0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