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朱婷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2020年10月24日 21: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24日电 中国妇女网消息,日前,全国妇联决定,授予朱婷等10人(组)优秀女性2019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全国妇联在发布颁奖公告时对朱婷的介绍是:传承和发扬中国女排精神,被誉为“世界第一主攻”的中国女子排球队运动员、队长朱婷。

  全国妇联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和集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开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4月,朱婷还获得了“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在不久前公布的《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拟表彰人选公示》中,朱婷也榜上有名。

  朱婷是现中国女排核心球员,随队夺得了2015年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和2019年世界杯冠军。

(责任编辑:王炬鹏)

朱婷被授予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荣誉称号

2020-10-24 21:41 来源:新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