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欧盟将在上海举办“欧洲风情街”活动

2020年10月23日 2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10月24日,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将携27个欧盟成员国,在上海徐汇日月光中心广场举办“欧洲风情街”活动,向在沪的民众展示欧洲各国丰富多彩的美食、表演与文化。

  活动当天,欧盟27个成员国将布设展位,展示本国的美食、美酒、特产、和文化,例如:捷克的精美水晶,卢森堡的美味巧克力,罗马尼亚民俗特色服饰。参与者可以在一天之内在活动现场,近距离体验欧洲不同国家的风俗文化,品尝各国地道美食美酒,与展台的领馆代表深入交流。现场还有丰富的演出活动,爱尔兰的踢踏舞、西班牙的弗拉明戈、奥地利的华尔兹将点燃整个风情街现场的氛围。现场还有旅行达人分享他们的欧洲旅行经历,提前为观众的欧洲之旅出谋划策。

  除了27个欧盟成员国的展位,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还设立了一个单独的服务展位,为参观者提供当天的活动信息,并在现场发放特制的“护照”。参观者可以携带“护照”在欧盟成员国展位收集印章,集齐印章就可以换取欧洲风情礼包。

  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希望能够通过这个轻松愉快的“欧洲风情街”活动,在欧洲与中国的文化之间建立起更加牢固的联系,共同庆祝中国与欧洲悠久丰富的历史。

  此前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曾多次在北京举办“欧洲风情街”活动,为在京民众奉上了精彩丰富的欧洲风情表演和特产。今年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携欧盟成员国将带着更多地道的特产和丰富的演出互动来到上海,让上海的朋友们也可以体验纯正的欧洲风情,纵情感受欧洲文化。(经济日报记者 徐惠喜)

(责任编辑:王炬鹏)

欧盟将在上海举办“欧洲风情街”活动

2020-10-23 2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