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甘肃:98.98亿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9.02万人创业

2020年10月21日 22: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兰州10月21日讯 (记者 赵梅)10月21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新闻通气会上获悉,1至9月,甘肃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8.98亿元,支持9.02万名个人创业,吸纳带动就业18.75万人。

  据介绍,近年来,甘肃加强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扶贫小额信贷支持。联合扶贫、财政等部门,率先在全国落地实施扶贫小额信贷政策,对符合条件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基本实现“应贷尽贷”,支持贫困户发展富民产业、创业增收。今年又将具备产业发展条件和有劳动能力的边缘人口纳入扶贫小额信贷支持范围。截至9月末,全省已累计投放扶贫小额信贷643.11亿元,余额234.97亿元。

  同时,为加大对就业困难群体、劳动密集型小微企业的信贷支持,甘肃金融业与财政、人社部门密切协作,通过扩大支持范围、提高支持额度等方式,努力扩大创业担保贷款投放。1至9月,全省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98.98亿元,支持9.02万名个人创业,吸纳带动就业18.75万人。

(责任编辑:冯虎)

甘肃:98.98亿元创业担保贷款支持9.02万人创业

2020-10-21 22:3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