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ST康得或被强制退市 实控人等被终身禁入

2020年09月28日 22:35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28日电 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ST康得,以下简称:“康得新”)28日公告,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公司实际控制人钟玉、时任康得新董事王瑜分别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

  康得新称,2020年9月27日,康得新复合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及相关当事人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发的《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处罚字【2020】71号(以下简称:《行政处罚决定书》)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市场禁入决定书》处罚字【2020】14号(以下简称:《市场禁入决定书》)。

  康得新表示,根据《行政处罚决定书》的认定,公司股票可能被实施强制退市,深交所上市委员会可能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进行初步审核和最终审核,深交所将根据最终审核意见作出是否对公司股票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的决定,如公司收到相关文件将及时披露,公司股票已自2019年7月8日停牌,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

  《市场禁入决定书》显示,证监会决定:对康得新实际控制人钟玉、时任康得新董事王瑜分别采取终身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时任康得新董事徐曙、时任康得新财务中心副总经理张丽雄分别采取10年证券市场禁入措施。自证监会宣布决定之日起,在禁入期间内,除不得继续在原机构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原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外,也不得在其他任何机构中从事证券业务或者担任其他上市公司、非上市公众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职务。(中新经纬APP)

(责任编辑:冯虎)

*ST康得或被强制退市 实控人等被终身禁入

2020-09-28 22:35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