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迪卡侬召回16万辆缺陷儿童滑板车

2020年09月21日 13:5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儿童踏板车,被家长们俗称为“滑板车”。因存摔伤风险,迪卡侬宣布召回一款型号为B1-500的“缺陷”儿童踏板车,此次召回的儿童踏板车共涉及16万辆。记者从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上了解到,近一年的时间里,迪卡侬已连续两次对“缺陷”儿童踏板车进行召回,上一次召回的数量多达64万辆。

  日前,上海莘威运动品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召回2019年1月至2020年7月期间制造的OXELO品牌301795型号B1-500踏板车。上海莘威运动品有限公司已在官方网站(www.decathlon.com.cn)上发布了召回计划。(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张楠)

(责任编辑:单晓冰)

迪卡侬召回16万辆缺陷儿童滑板车

2020-09-21 13:56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