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北京:辛丑牛年贺岁银条全国首发

2020年09月18日 22:0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图为北京菜百公司工作人员展示辛丑牛年贺岁银条。

  9月18日,中国金币总公司二零二一辛丑(牛)年贺岁银条在北京菜百公司全国首发。这是继2008戊子(鼠)年贺岁银条后的第十四组产品。此次首发的贺岁银条由中国金币总公司发行,包括5个规格,成色均为99.9%,最大发行总量为11500公斤。据介绍,银条的正面为中国传统工笔(白描)风格的“牛气冲天”图,背景为传统“万”字吉祥纹做底,寓意奋蹄犁春开丰年。银条的背面以篆书“牛”字的阴刻印章图案为主题,四周配以缠枝蔓纹做装饰,寓意生生不息。

  图为消费者选购辛丑牛年贺岁银条。

  随着贺岁银条在菜百上市,其他各类牛年贺岁产品也将陆续进入市场。临近十一黄金周,北京各商家纷纷推出多种节日促销活动吸引消费者,京城贺岁市场供销两旺。(经济日报 赵晶)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