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香港特区政府刊宪公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

2020年08月14日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8月14日电 香港特区政府8月14日刊登宪报号外,公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

  据香港特区政府宪报2020年第109号号外公告,现公布本期宪报的第2号法律副刊刊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

  另外,同样于当日刊登的2020年第110号号外公布,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业已行使《释义及通则条例》(第1章)第46条所赋予的权力,自2020年8月14日起,撤销《立法会条例》(第542章)第6(3)及(4)条下中止第六届立法会会期的决定。现撤销政府第3116号指明2020年7月18日为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会期中止的日期的公告。(完)

 

(责任编辑:王炬鹏)

香港特区政府刊宪公告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立法会继续履行职责的决定

2020-08-14 21: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