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辽宁大连连续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逐步恢复诊疗服务

2020年08月08日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大连8月8日电 (记者 杨毅)辽宁省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赵连8日在大连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称,8月7日0时至24时,大连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共有3例确诊病例治愈出院。7月22日大连疫情发生以来,大连已连续2日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病例。

  截至目前,大连累计确诊92例,尚有21例无症状感染者正在实施医学观察。

  此前,鉴于当地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大连官方宣布暂停全市所有非必要门诊服务,全市所有独立开设的门诊部(含诊所)全部停止诊疗服务。

  赵连表示,随着大连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序推进,为更好满足民众医疗服务的需求,按照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关于有效恢复医疗服务的通知》要求,在前期开放急诊急救、开放必要专科基础上,逐步有序恢复医疗服务,满足民众看病就医的需求。

  大连甘井子区区长郭云峰表示,已对全区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农贸市场、生鲜超市等单位1万余名从业人员进行核酸检测;采集全区264个冷库的食品、包装、环境样本2369份,结果均为阴性。

  根据通报,8日14时,大连有5例确诊病例和3个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目前,大连累计13例确诊病例和8个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完)

(责任编辑:王炬鹏)

辽宁大连连续2天无新增确诊病例 逐步恢复诊疗服务

2020-08-08 1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