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福建泉港举办2020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2020年08月04日 1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为进一步加强泉港区新闻发言人队伍建设,提升新闻发布工作水平,7月29日下午,福建泉港区2020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区直及全区垂直有关单位、各镇(街道、场)新闻发言人等9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高级记者石伟老师作《移动互联网语境下的正能量传播》专题培训。石伟老师围绕互联网时代如何做好正面宣传引导,如何做好突发事件的新闻发布工作等方面进行讲解,重点阐述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舆情传播特点、全媒体时代的传播挑战以及如何应对挑战,积极引导各单位新闻发言人做好本单位新闻发布工作的“必答题”,答好突发事件的“思考题”“附加题”。

  新闻发布是党务、政务、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形式,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人民群众的重要渠道,也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重要体现。泉港区委区政府历来高度重视新闻发布工作,特别是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加大正面宣传,讲好泉港故事,把好舆论导向,弘扬正能量,成为福建沿海经济较发达县(市、区)中少有的“无疫情区”。(康伟强 刘泽阳)

(责任编辑:冯虎)

福建泉港举办2020年新闻发言人培训班

2020-08-04 18:0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