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零报告”追踪:上海新增境外输入3例,北京连续8天无新增

2020年07月14日 1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714日讯(记者张雪)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数据,713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30省份零报告。北京连续8天无新增病例。

  此外,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数据,31省份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境外输入5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

  据北京卫健委统计数据,7130时至24时,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21例;无新增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截至713日,北京市丰台区花乡(地区)乡连续14天不超过十例确诊病例,由高风险地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目前,北京市已无高风险地区,共有中风险地区7个,包括丰台区4个、大兴区3个。

  北京市最新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指出,当前北京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要清醒看到,疫情还有不确定性,短期平稳并不等于完全稳固,大考还未到交卷时,任何麻痹大意都有可能导致疫情死灰复燃。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不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效。

  会议强调,要严密做好新发地批发市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疏散等后续工作。对解除集中观察人员,要及时与社区()对接,进一步做好健康监测。持续做好工地、农村、城乡结合部、物业管理不健全的小区等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朱晓航)

“零报告”追踪:上海新增境外输入3例,北京连续8天无新增

2020-07-14 11:1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