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新发地市场集中隔离人员7月7日起分类分批解除隔离

2020年07月07日 16:3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7月7日下午,北京旧宫馨德润酒店隔离点,第一批新发地市场集中隔离期满核酸检测合格人员走出居住已久的隔离点,分批上了转运安置车。记者从丰台区获悉,自7月7日起,新发地市场集中隔离期满核酸检测合格人员将陆续解除隔离。目前,丰台区正在按照解除隔离人员的实际情况,分批次有序开展转运安置工作,第一批将陆续转运安置解除隔离观察人员5000多人。

  新发地市场聚集性疫情发生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丰台区及时采取措施,对新发地市场高风险人群进行了快速有效的集中隔离。同时,迅速启动对新发地市场的全面消杀。截至目前,市场终末消杀工作已经完成,评价结果全部合格。

  据丰台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做好转运安置工作,多次研究部署转运安置流程、环节,制订了《转运安置工作手册》,精心做好人员分类、转运安置、人员入场离场、后续服务等准备工作,落实各项服务措施,做到环环紧扣,人员转运安置实现“人车对接、人物对接、人人对接”的闭环管理,确保转运安置工作安全有序。

  据介绍,针对各类人员将采取分类措施,经征求本人意见并明确去向后,妥善安置。

(责任编辑:冯虎)

新发地市场集中隔离人员7月7日起分类分批解除隔离

2020-07-07 16:34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