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红色同心聚 共谋新发展

2020年07月01日 15:33   来源:北国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如皋市税务局城北税务分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了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有限公司,以“红色同心聚、共谋新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税企党建共建活动。
图片1.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包含“现场实地参观”“听取企业介绍”“宣传个税新政”“税企双方签约”“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签名”等六个环节。通过到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全体党员感受南通维尔斯机械科技人坚持科技创新取得的实际成果;通过听取公司支部工作的介绍,全体党员体会党建工作与企业经营发展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带来的良好氛围;通过个税新政的宣传解读,企业员工对个税专项附加扣除和个税汇算工作有了更全面细致的理解和认识。城北税务分局党支部书记朱松林、维尔斯机械科技公司党支部书记史传明共同签订税企党建共建协议书,为双方持续合作交流提供了保障。

图片2.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重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进一步激发起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学习苏州三大法宝,答好南通发展四问”这一生动实践的豪迈热情。

  最后,双方党员在大红色主题条幅上签名,本次活动落下帷幕。(吕师杰)

(责任编辑:苗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