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完美世界教育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06月16日 1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日前,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和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字仪式,完美世界(成都)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嘉颂,完美世界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凯,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校长余天翔,副校长蓝鹰以及学校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蓝鹰副校长与完美世界教育杨凯副总裁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完美世界教育副总裁杨凯(左)、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副校长蓝鹰(右)等校企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校长余天翔指出,学校成为全国首批职业本科教育试点院校后,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特别是在专业教育上体现职业属性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完美世界教育开展合作交流也是促进学校职业教育试点的重要内容之一,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深入合作,实现企业和学校双赢。

  完美世界教育副总裁杨凯表示,公司十分重视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开展校企合作,公司将根据学校的需求结合完美世界教育的产业优势进一步完善在专业共建等多个领域的合作内容,开展富有成效的项目。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后,现场领导及嘉宾在产教融合及专业建设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座谈。据悉,成都艺术职业大学将在完美世界教育挂牌设立成都艺术职业大学“教学、实习、就业基地”,企业也会在学校挂牌设立产学研合作基地,开展管理、实习、培训、科研合作。同时,依托校企双方各自在人才培养和实际应用方面的优势,也会加强游戏、影视等相关专业的申报建设和实践基地建设,面向产业实际需要培养高素质应用型职业人才,促进产教深度融合。此外,双方还将共同开发和制定专业课程,共同成立“数字文化创意产业职业教育校企合作项目团队”,积极培养符合数字文化创意产业需要的创新应用型人才,促进数字文化创意产业全产业链人才教育体系的形成。

(责任编辑:马常艳)

完美世界教育与成都艺术职业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16 10:2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