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企业扶贫打开“新路子”

2020年06月02日 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61日,清远市阳山县大崀学校的师生收到了一份特殊的儿童节礼物——5000只爱心口罩。当天早上10点,广州市花都区绿色金融街热闹非凡,在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指导下,由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承办的红星爱心驿站授牌仪式暨对口帮扶工作协议签订仪式顺利举行。

  IMG_256

  据介绍,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除了对清远市阳山县大崀学校捐赠了5000只爱心口罩,还揭牌成立了红星爱心驿站,并与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驻阳山县工作队签订了《支持对口帮扶工作合作协议书》。下一步,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将通过就业帮扶、消费扶贫、金秋助学等方式,着力促进国家级贫困县清远市阳山县的经济发展,降低贫困失业人口,关爱贫困山区学子,助力阳山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悉,中建二局广清分公司自2017年成立红星爱心驿站(原红星驿站基金会)以来,通过广大员工自发捐款方式筹集资金,连续3年向清远市清城区高田学校捐赠助学金额及学习用品,累计帮扶100余名贫困学子解决生活、学业上的困难。(黄彦刘艳梅)

(责任编辑:张雪)

企业扶贫打开“新路子”

2020-06-02 10: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