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韩美方向“萨德”运送设备,赵立坚:敦促美方不要干扰中韩关系

2020年05月29日 2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29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办公室”消息,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路透社记者问:据报道,韩国国防部和驻韩美军向韩方“萨德”反导系统基地运送了一批设备和建材。中方有何评论?

  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中方坚决反对美国在韩国部署“萨德”系统,这一立场是一贯和明确的。中韩双方就阶段性处理有关问题有明确共识。我们希望韩方严格遵守双方共识,妥善处理“萨德”问题,维护中韩关系发展与地区和平稳定。我们敦促美方不要做损害中方利益、干扰中韩关系的事情。

(责任编辑:王炬鹏)

韩美方向“萨德”运送设备,赵立坚:敦促美方不要干扰中韩关系

2020-05-29 22:5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