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经济日报权威播报:抗击疫情,今天有这些重要消息【5月29日】

2020年05月29日 21:47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   

  31省区市首次3个0新增;广州多区中小学今起校园内脱口罩;湖北发布提振消费30条……5月29日,抗击疫情,还有这些好消息↓↓↓

  01

  31省区市首次3个0新增。5月28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02

  北京:6月1日起恢复机动车尾号限行。

  03

  广州:多区中小学今起校园内脱口罩。广州越秀、海珠、茘湾、番禺等多区下发通知,在校园内,学生和授课老师无需戴口罩;学校进出值守人员、清洁人员及食堂工作人员等服务人员,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04

  湖北发布提振消费30条:举办 “六月欢购节”活动;加快城市市内免税店落地等。

  05

  中国赴阿尔及利亚抗疫医疗专家组28日结束任务。阿外交部亚洲-大洋洲司司长古纳德向专家组表示感谢。他说,中国专家组在指导阿尔及利亚防控新冠疫情方面做出了许多努力,有助于阿尔及利亚早日战胜疫情。

  06

  中国人民解放军28日向黎巴嫩军队援助一批抗疫物资,主要包括医用口罩、护目镜和防护服等。黎军司令约瑟夫·奥恩对中方援助表示感谢,强调这有助于支持黎军的抗疫努力。

  07

  泰国政府已决定于7月1日取消所有为防止新冠疫情蔓延而采取的商业活动禁令。

  08

  智利一名年岁过百的女性先前感染新冠病毒,经过28天隔离治疗后痊愈,成为这个南美洲国家最年长的新冠治愈病例。

(责任编辑:王炬鹏)

经济日报权威播报:抗击疫情,今天有这些重要消息【5月29日】

2020-05-29 21:47 来源:经济日报微信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