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冀中能源口罩出口俄罗斯 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抗击疫情

2020年04月28日 06:38   来源: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石家庄4月27日电 (记者宋美倩、通讯员王海)近日,冀中能源集团与俄罗斯签订了口罩出口贸易订单,总价值达1.4亿元。

  据了解,面对国际社会日益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冀中能源集团充分发挥国际物流外贸综合服务平台优势,加大防护物资的流通合作,适时增加口罩、防护服、消毒用品等医疗器械类经营业务,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抗击疫情。

  目前,冀中能源集团国际物流外贸综合服务平台已吸引英国、印度、西班牙、俄罗斯、瑞士等国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物资、设备的求购信息,并确定与俄罗斯先期签订首批防护口罩出口贸易合同。

(责任编辑:冯虎)

冀中能源口罩出口俄罗斯 助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共同抗击疫情

2020-04-28 06:38 来源: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