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首次“带货直播” 携手苏宁易购助力湖北农副产品销售

2020年04月26日 13:2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020年4月24日,由中国经济网和苏宁易购联合主办的“暖民、暖企、暖湖北,我来拼一单”公益直播活动,在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直播平台、苏宁榴莲直播平台联合播出,同时在抖音、快手中国经济网官方账号同步推广。此次公益活动通过“直播带货”的形式售卖湖北恩施当地特色农副产品,为湖北经济复苏贡献了一份媒体力量。

  在直播过程中,中国经济网新闻节目主持人与苏宁易购主播向网友介绍了湖北洪湖新鲜莲藕、洪湖红小厨麻辣小龙虾、秭归伦晚精品橙、恩施玉露茶叶、恩施富硒土豆、红豆薏米枸杞粉、周黑鸭锁鲜装、湖北富硒大米、良品铺子岩焗乳酪吐司和零食大礼包等十个产品,通过手机视频直播售卖的形式,对当地食品企业“搭把手、拉一把”。

  这场公益直播先后邀请到秭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翀与恩施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凯军,通过直播连线共同为网友推介商品。通过两位“带货官”的介绍,网友们了解到了这些优质农产品的种植工艺、生长环境、采摘流程等知识。

  此次公益直播是中国经济网首次尝试发挥媒体优势、技术优势进行公益直播“带货”的新探索。直播超过两个小时,在中国经济网中经云端平台点击量36万人次,苏宁榴莲直播平台播放量40万人次。

(责任编辑: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