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解封前一天,武汉市民复工体检忙

2020年04月07日 18: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武汉4月7日讯 (记者 董庆森)4月7日,武汉解除离汉通道前一天,不少市民来到武汉大学中南医院体检中心进行体检,为复工做准备。当天一大早,前来体检的市民就排成了长队,半天时间已有近300人完成体检。

  中南医院体检中心副主任程向群表示,7日是该体检中心“开门”第一天,考虑到复工人员的体检需求,体检中心特别推出了“复工体检项目”,采取网上预约的方式,检查项目主要包括新型冠状病毒核酸(咽拭子)、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抗体、肺部CT检查等。

  早上9点半,记者在中南医院体检中心门口看到,有专门的工作人员维持程序,让等候体检人员保持一定的距离,并戴好口罩。刚做完体检的李先生说,公司通知10日上班,要求员工做好体检,他昨天就预约了中南医院的体检。在按要求登记身份信息、检测体温、展示健康码、填写健康问卷后,很快就完成了体检。

  李先生说,自己对武汉即将解封,重返工作岗位非常开心。虽然在家里呆了2个多月,但他觉得配合防疫工作非常有必要的,自己安心在家也是为防控疫情做贡献。

(责任编辑:冯虎)

解封前一天,武汉市民复工体检忙

2020-04-07 18:4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