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法国记者“巧妙”提问疫情死亡人数,华春莹:我明白你的意思

2020年04月02日 22: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日讯(记者 朱晓航)在今天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法新社记者问:一些国家正在调整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的官方数字,比之前公布的有所增加。比如,法国日前将非医院死亡新冠肺炎人数也纳入通报范围。中方是否也将会作出类似调整?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说,你提的非常巧妙,但是我能明白你的意思。其他国家调整数据,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已经介绍过,中国政府本着公开、透明和高度负责任的精神,每天都及时公布了有关数据。昨天,在日内瓦举行的发布会上,世卫组织紧急项目负责人再次表示,中方及时与他们分享的数据非常有价值。

(责任编辑:冯虎)

法国记者“巧妙”提问疫情死亡人数,华春莹:我明白你的意思

2020-04-02 22:4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