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我海外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 11人痊愈

2020年03月31日 15: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 摄影 中国网 杨佳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31日讯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今天下午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低风险地区教育开学复课等情况。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司长、港澳台办公室主任刘锦在发布会上介绍,我国海外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11人已经痊愈。

  刘锦介绍说,我国海外留学人员总数约160万人,目前在国外的约142万人。根据驻外使领馆报回的情况,截至目前,我海外留学人员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5例,对确诊的留学人员驻外使领馆第一时间提供领事保护,积极协助在当地就医。同时,敦促外国政府和高校公正对待我留学人员,给予尊重和人文关怀。目前,在外确诊的留学人员均得到及时诊治,其中11人已经痊愈。

(责任编辑:符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