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老挝会兰庞雅下游水电站2号机组转子吊装

2020年03月02日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2日讯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25日9时30分,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的老挝会兰庞雅下游水电站2号机组转子成功吊装。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该目标的实现,项目部严格落实中国能建安排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生产。对现场施工进行科学调度,合理安排,克服人员不足的困难,集中力量完成重要节点。

  会兰庞雅下游水电站位于老挝色空河支流会兰庞雅河上,装设2台混流式水轮机组,总装机容量为15兆瓦。葛洲坝集团承担机电设备成套和安装任务。电站首台1号机组已于去年12月底完成转子吊装,目前正处于总装阶段。

  老挝会兰庞雅下游水电站是该公司在老挝承建的第三个成套设备供货和安装项目,此前会兰庞雅水电站、南涧水电站分别于2015年9月和2018年2月投产,其中,会兰庞雅工程荣获“老挝国家电力特殊贡献奖”。(孙丹)

(责任编辑:单晓冰)

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承建老挝会兰庞雅下游水电站2号机组转子吊装

2020-03-02 09: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