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焦各地复工复产】江西省:迎来首趟复工高铁专列

2020年02月29日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9日讯 据江西日报消息,记者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月28日18时40分,搭载着212名兰州籍务工人员的G642次列车准时到达南昌西站。据悉,这是我省迎来的首趟返岗复工高铁专列。

  列车达到南昌西站后,该站开辟复工人员出站绿色通道,提前组织青年突击队,分车厢做好出站引导,做好人员体温监测,并为复工人员准备了饮用水、口罩等物品。

  据了解,南铁“点对点”复工高铁专列的开行,不仅提升了旅客乘车体验,而且大大降低了长距离运输造成人员交叉感染的风险。截至记者发稿时,南铁开行兰州西至福州、兰州西至南昌等多条线路的复工高铁专列,共运送复工返岗人员6000余人。(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单晓冰)

(责任编辑:孙丹)

【聚焦各地复工复产】江西省:迎来首趟复工高铁专列

2020-02-29 13:3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