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聚焦各地复工复产】江苏省:宿迁规模以上企业重大项目全部复工

2020年02月29日 1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9日讯 据新华日报消息,记者从宿迁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2月28日,宿迁实现全市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率100%、全市重点工程项目复工率100%,全市列统的180家农业重点企业也已全部复工。

  2月20日起,宿迁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帮疫情防控、帮复产用工、帮生产融资、帮问题解决以及送保障物资、送优惠政策、送政务服务、送关怀温暖的“四帮四送”助企活动,30位市领导和114家市级部门和单位,分别赴262个重点企业项目现场帮送,精准高效解决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

  活动开展以来,宿迁各挂钩部门纷纷成立工作专班,通过现场或会办方式,解决企业、项目复工复产问题2000余个;向部分存在防疫物资缺口但急需复工的企业、项目捐赠医用口罩7万余个、消毒液1万余斤;推动该市银行机构累计向有融资需求的企业新增授信超62亿元,为中小企业办理贷款展期162笔。(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单晓冰)

(责任编辑:孙丹)

【聚焦各地复工复产】江苏省:宿迁规模以上企业重大项目全部复工

2020-02-29 10:31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