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中国电建签署孟加拉国达卡机场高架快速路工程合同

2020年02月28日 09: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8日讯 据国资委网站消息,当地时间2月25日,由中国电建、泰国两国企业建设运营的孟加拉国首都机场高架快速路项目在达卡举行协议签署仪式。

  该项目由中国电建、山东对外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和泰国意大利泰公司合作投资、建设和运营。

  据悉,达卡机场高架快速路项目全长20公里,匝道长26.58公里,全程高架双向四车道,从机场纵穿达卡市的老商业区,至南部的贾特拉巴里,连接达卡吉大港公路。

  作为贯穿达卡市中心中轴线的高架快速道路,项目建成后,将使从机场到吉大港N1公路连接处的时间由原来的2-3小时缩短到20分钟,大幅减少居民出行时间,缓解达卡市区极度拥挤的交通现状,对促进达卡经济快速发展、建设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具有重要意义。(孙丹)

(责任编辑:单晓冰)

中国电建签署孟加拉国达卡机场高架快速路工程合同

2020-02-28 09:1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