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苏州绿叶持续支援战“疫”

2020年02月25日 16: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重大考验,集全国之力,解武汉之危、纾湖北之困。有人火线值守,有人断发出征,有人千里送菜,有人舍身为义。各地医护人员千里驰援,党员干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白衣天使冲锋陷阵,解放军战士星夜驰援,建设单位连轴施工。众志成城,拧成一股绳、握成一个拳,全民战“疫”。

  

  疫情当前,供给抗疫物资是战胜疫情的重要保障。苏州绿叶上下一心、迅速部署,主动放弃高毛利日化产品生产线,凭借具备消毒产品生产资质的优势,紧急将江苏苏州总部和湖南湘潭两大产业园的日化产品生产线转产为84消毒液、次氯酸消毒液、抑菌免洗净手凝露等抗疫物资生产线,进一步缓解消毒类产品的紧缺压力。面对口罩,尤其是抗疫一线医务人员专用的医用N95口罩严重短缺情况,苏州绿叶董事长徐建成心急如焚,带领集团领导班子当机立断,成立口罩应急生产小组,紧急申领口罩生产资质,并将专门用于彩妆生产的GMP车间换装口罩设备,生产医护人员紧缺的N95口罩和人民群众急需的一次性医用口罩,为抗击疫情、保护健康提供更强助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期间,苏州绿叶在董事长徐建成的带领下多次向湖北省武汉市、黄冈市等疫情重灾区积极捐款捐物,向北京协和医院、江苏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南京市红十字医院、江苏省省级机关医院等多家医院、学校等,捐赠急缺的防疫物资,向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防控人员“伸援手、献爱心”,持续不断为抗疫工作贡献力量。

  苏州绿叶提前布局自动化智能生产线,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迅速转产,开足马力,加大生产。统筹做好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活动,同时号召更多社会力量共同投身抗击疫情战线,与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广大医护人员及全国人民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符仲明)

苏州绿叶持续支援战“疫”

2020-02-25 16:46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