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发布2月19日新冠肺炎新发病例活动小区或场所

2020年02月20日 2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2月20日讯 (记者 李佳霖)记者从2月20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月19日, 北京市新发新冠肺炎2例。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昨日新发病例活动过的小区或场所,具体信息如下:

  确诊病例已收入定点医院进行救治,消毒工作已开展,小区居民不用担心和焦虑。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注意“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勤锻炼、不扎堆、讲礼仪、稳心态、树信心、不信谣、不传谣”。如有疫情防控方面的问题,请拨打12345或登录北京新冠肺炎线上医生咨询平台进行咨询。

  北京疾控中心提醒:有部分患者从自感有症状到医疗机构就诊的时间间隔较长,不仅影响治疗效果,也容易传染给家人、朋友和同事。如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做好个人防护,及时到发热门诊就医或联系所在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请大家采用网络或电话预约就诊,不要带病坚持上班,也不要在家中拖延。就诊过程中,应相对固定在同一医疗机构,不宜在多机构间重复就诊。

(责任编辑:冯虎)

北京发布2月19日新冠肺炎新发病例活动小区或场所

2020-02-20 20:1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