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恒大网上购房最强稳赚指南!5000元最高赚2万!

2020年02月20日 16: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恒大“网上购房”已成为全民最热话题。6天认购6.8万套的惊人数字,让大众开始意识到,由恒大引领的线上购房模式已渐渐成为主流。

  如果你还以为这不过是一场刚需购房者们的狂欢,那就大错特错了,“宅家躺赚”的理念才是背后关键所在,而启动资金门槛只需要5000块。若想通过线上购房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又或者宅家赚钱、利用网络变现,那么熟练操作恒大“网上购房”系列福利政策,就是“稳赚”的开始。

  稳赚不亏!5000元最高赚2万!

  根据恒大近期的政策,“交5000定金稳赚不赔”,并根据针对客户自购、推荐他人购买、第三方购买、未成功购买、推荐新客户等不同情况,可获得不同佣金及奖励。

  1、客户自购,5000元定金转房款,并额外享房屋总价减2万;

  2、推荐他人购买的,定金全额返还,并可获1%佣金及1万元奖励。以房价100万为例,将净赚2万,回报率达400%;

  3、如有第三方购买,除定金返还,额外获5000元补偿金;

  4、如预定房源5月10日前未成功售出,定金返还,无任何损失;

  5、荐新奖励最高500元,每推荐1个新客户奖励100元。

  此外,针对兼职销售员,恒大也出台了激励政策,邀请新用户注册认证“恒房通”,都可获得相应现金奖励。如果促成了成交,每套可获总房价1%佣金以及最高额外奖励2000元,上不封顶。

  6.8万购房者参与 “躺赚”正当时

  恒大本次更启动全国楼盘75折特大优惠,同时额外给出去化率优惠和付款方式优惠等折上折,加上“最低价权益”和“无理由推房”兜底,买贵可补买错可退,对购房者而言,无疑是一大“福音”,对推荐人来说,更是最有力的推荐“筹码”。

  可以说,纵观目前全中国房企,能如此谙熟用户心理,洞察客户需求,又能充分满足购房者需求的,恐怕是仅恒大一家。这也难怪恒大“网上购房”多重福利一推出,便吸引广大消费者纷纷参与。数据显示,截至18日,恒房通平台6天累计网上认购房屋68019套,至今恒房通用户量已累计上千万,发放佣金和奖励达100亿。

  如果你是利益相关者,那么,你现在就必须开始行动了。

(责任编辑:冯虎)

恒大网上购房最强稳赚指南!5000元最高赚2万!

2020-02-20 16:1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