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不一样的春节假期,致敬曹妃甸燃气最美的逆行者

2020年02月20日 12:24   来源:曹妃甸发布   

  印象中的春节集热闹、忙乱、团圆、喜庆于一体,但2020年新型肺炎疫情的突然降临,注定了这个春节的不一样,这场无硝烟的战争在祖国的山河蔓延。为了防止疫情的扩散,大街小巷的繁华不在,没有人群,没有喧闹,大家都在以“静”治“疫”。但曹妃甸燃气人为了保证用户的安全稳定供气,舍小家顾大家,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完成日常的维修、巡线及收费工作。

  自疫情发生以来,曹妃甸燃气公司成立了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落实新型冠状感染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引导广大职工遵守关于疫情的各项规定,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坚守生产运行岗位。为了保证用户的正常缴费,要求收费人员做好疫情防控,并对每一个用户逐一测体温,并做好记录,发现疫情或者特殊情况第一时间上报,同时公司设置检测点,对上班人员进行测体温。

  由于疫情的严重,各村庄都存在封路的问题,面对这种情况,曹妃甸燃气公司积极与相关负责人员联系沟通,积极配合检查工作,在避免疫情传播的同时,坚持日常的工作,保证全区用户的供气。

  非常时期,曹妃甸燃气职工不曾对工作有一丝的怠慢,2月4日曹妃甸燃气公司巡检车发现十一农场占子井1号调压箱地埋弯头漏气。该公司立刻组织人员火速进行维修。

  病毒无情人有情!抗疫情的号角已经响起,让我们曹妃甸燃气一起携手,众志成城,决胜疫情!来源:曹妃甸燃气公司

(责任编辑:马常艳)

不一样的春节假期,致敬曹妃甸燃气最美的逆行者

2020-02-20 12:24 来源:曹妃甸发布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