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兑现海外用户承诺全力保生产

2020年02月16日 0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2月12日,在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车轮生产车间,机器轰鸣,生产线上的工人全部戴上口罩,有的争分夺秒加工零部件,有的专注守候在电脑前操纵机器……一派热火朝天、紧张有序的生产场面。

  “今年正月初四我们公司工人就上班了,为俄罗斯制造一批列车车轮。这也是太重集团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产品。”太重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周晓磊告诉经济日报记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后,太重集团在第一时间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制定了《加强疫情防控管理办法》。各项严格有力的措施确保防控和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去年订货量占到了我们出口订货的一半左右,累计实现车轮供货8.5万片。”周晓磊说,今年2月份,俄罗斯和国铁集团两家客户车轮排产预计可达1.6万片。为了保证用户需求,确保公司不丢一份订单,广大干部、党员、骨干、职工自愿加班,踊跃报名,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兑现对用户的承诺,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墙,以最强有力的举措,保护好每一名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针对当前疫情对生产工作造成的影响,该公司号召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立党员先锋队进行攻坚克难,把疫情对生产造成的影响降至最低。(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梁 婧 刘存瑞)

(责任编辑:王炬鹏)

太原重工轨道交通设备:兑现海外用户承诺全力保生产

2020-02-16 07:07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