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吉祥航空HO1340航班改航直飞武汉,网友纷纷点赞

2020年01月29日 15:29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1月29日电 28日晚间,原本计划从日本大阪关西机场飞往上海浦东机场的吉祥航空HO1340航班,在进入中国领空后,经申请并获准将目的地改为武汉,把94名湖北籍旅客带回家。

 

  图片来源:吉祥航空官方微博截图

  目前,不少在武汉“封城”前外出的湖北籍游客陆续返程,由于武汉机场客运定期航班已经暂停,这让急迫回家的武汉人特别是身在海外者,只能选择先到国内其他城市中转。然而,中转可能会给中转城市增加麻烦。

  据《新民晚报》报道,按照航班时刻,吉祥航空HO1340航班计划于当地时间19点55分从大阪关西机场起飞,北京时间21点30分抵达上海浦东机场。考虑到疫情防护和湖北籍旅客的需求,吉祥航空经过反复协调和申请,将该航班的最终降落地改为了武汉。

  那么这个“非常规操作”是否合规呢?据界面新闻报道,吉祥航空客服称,完全符合民航操作规范,“我们的一切行动,都是在请示民航总局后做出的。”据介绍,HO1340航班上共有94名湖北籍旅客,其中有的是购买了其他航空公司机票的旅客,他们都是自愿回武汉。客服还表示,接下来,该航班上的11名机组成员将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

  吉祥航空的这一人性化操作,获得了很多网友点赞。网友“开心包子铺”感叹到,“直飞武汉了啊!这个操作牛!”网友“Paul-懒羊羊”认为,“吉祥航空的处置方式是当前状况下最能让所有人满意的结果。”(中新经纬APP)

  网友评论 来源: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符仲明)

吉祥航空HO1340航班改航直飞武汉,网友纷纷点赞

2020-01-29 15:29 来源:中新经纬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