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江西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020年01月23日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3日电 据江西省卫健委网站消息,2020年1月22日0—24时,江西省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1例,属重症病例。新增病例为南昌市报告首例确诊病例。

  通报截图

  截至1月22日24时,江西省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3例,其中重症病例2例,死亡病例0例,出院病例0例。其中:

  确诊病例中,南昌市1例,抚州市1例,萍乡市1例;重症病例中,南昌市1例,抚州市1例。

  目前追踪到密切接触者177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4人,尚有163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通报称,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江西省迅速启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强化属地管理,形成工作合力,落实防控措施,各项防控工作科学有序进行。

  专家提醒,目前冬春季呼吸道传染病高发,居家和公共场所要保持室内空气流通。公众要勤洗手,注意个人卫生,前往人流密集场所注意佩戴口罩。如有发热、呼吸道感染症状,要及时到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任编辑:马常艳)

江西新增1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2020-01-23 13: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