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广西贵港打造区域公众品牌 让“桂平福味”走进千家万户

2020年01月11日 1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罗秀米粉、社坡腐竹、富硒香米……1月10日,在广西贵港市,区域公众品牌“桂平福味”专场展销会火热开市,吸引了大批市民现场体验、品尝、购买桂平市区域公众品牌农产品,让“桂平福味”走进千家万户。

  近年来,贵港市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绿色发展、品牌引领,以“推进区域农产品公共品牌的建设,以优势企业和行业协会为依托打造区域特色品牌,引入现代要素改造提升传统名优品牌”为战略布局,明确提出实施品牌引领工程,全力打造区域公众品牌,“桂平福味”是贵港市率先推出的区域公众品牌。

  本次展销会上整体展现了“桂平福味”的品牌形象,全力推广“北回归线上的奇妙滋味,桂平福味——就是对味”这一品牌宣传口号和理念,旨在打造出一批有特色、有竞争力、有规模、有思想、有品牌影响力的本土农特产品,从而扩大桂平福味的品牌影响力。在当天的展销会上,广西高铁商旅与福味运营中心签订了1300万元福味产品年采购协议,河南宏桂实业与福味运营中心签订了1200个社区店渠道合作协议。

  此次区域公众品牌“桂平福味”专场展销由贵港市人民政府主办,贵港市商务局、贵港市农业农村局、贵港市扶贫和水库移民管理局、贵港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桂平市人民政府承办,桂平市商务局、桂平市农业农村局、桂平市科学技术局、桂平市智城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协办。贵港市农特产品生产龙头企业、经销大户、企业家代表、各地相关的行业协会以及商会代表共400多人参展参会。(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记者 周骁骏 中国县域经济报 朱柳蓉)

(责任编辑:冯虎)

广西贵港打造区域公众品牌 让“桂平福味”走进千家万户

2020-01-11 19:14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