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时政更多新闻 > 正文

万水千山总是情——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各地考察调研重要指示摘录

2019年12月10日 06:50   来源:经济日报   

  编者按 万里路遥,不忘初心;夙兴夜寐,勤勉为民。2019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到各地考察调研,足迹遍布大江南北。坚实的步伐,践行着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习近平总书记把人民群众的冷暖放在心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改革、推进脱贫攻坚、强化生态环境保护……习近平总书记行之所向、言之所至、思之所及,为各地在新形势下运用辩证思维、战略思维把握大势、谋划大局提供了科学方法,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

  只有回首来路,才会知道已经走出多远。跋山涉水不改一往无前,山高路远但见风光无限。

(责任编辑:冯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