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河南许昌市:大力解决群众“操心事”

2019年11月23日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河南省许昌市针对教育资源总量不足等问题,多次调研检视、推动整改,并于2017年2月印发了《许昌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2017—2019年)》,重点实施“学前教育普及、义务教育扩容、高中教育提升、民办教育创新和教育质量创优”五大工程。

  “实行教育提升三年攻坚计划,是许昌重点围绕‘破解突出难题’探索的路径之一。”许昌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张晓龙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许昌在教育、医疗、扶贫等方面建立了长效破解机制并打造样板,从党的建设、脱贫攻坚、污染防治等10个方面入手,强化组织领导,大力解决群众‘操心事’,为许昌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坚强保证。”

  “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鲜明主题,丰富形式学、联系实际查、针对问题改、立足岗位做,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说,在解决问题上,许昌从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入手,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和最现实的问题,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同时,许昌把注重典型引领和质量成效有机结合,引导全市党员干部对标看齐,激发守初心、担使命的内生动力,切实以主题教育的高质量推进来促进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经济日报记者 杨子佩)

(责任编辑:孙丹)

河南许昌市:大力解决群众“操心事”

2019-11-23 1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