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12届北京茶博会将于明年4月在北京举行

2019年11月23日 0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春天一到,春茶陆续上市,正是赏茶喝茶的好时节,也是逛茶博会的好时节。记者从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获悉,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茶业及茶艺博览会将于明年4月23-26日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1、11号馆举办。

  据悉,本届茶博会将紧扣“春之韵、茶之歌、茗之品”主题,展位面积23000平方米,近1200个标准展位。国内外多家企业将带来绿茶、红茶、黑茶、白茶、黄茶、普洱、花茶及茶具、茶服等万余种茶产品。全国茶叶优秀区域公共品牌、龙头企业等将齐聚北京。

  由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主办,中国农业国际合作促进会茶产业委员会、北京京港环球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北京茶博会经过9年成功举办,已成长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春季茶叶盛会,素有“茶叶开年大展”、“中国春茶晴雨表”之美誉。

  今年4月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成功举办的第11届北京茶博会,来自斯里兰卡、尼泊尔、加拿大、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印度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大陆的700多家企业展出了17000余种涉茶展品,68323名观众慕名而来。同期举办茶叶上快手“新媒体扶贫365计划”、赤壁青砖茶推介会、第四届亚太茶茗大奖颁布、国际风味茶论坛、首届新生代国际茶文化传播论坛、中国—斯里兰卡茶会等精彩纷呈的与茶相关系列活动。

  作为北方地区最重要的茶消费市场及茶叶集散地,首都北京云集了超过 8000 家来自全国各地的茶商与茶销售厂家,年平均销售额超过1.2 万吨,对全国尤其是北方的茶叶消费市场具有引领和示范地位。

(责任编辑:孙丹)

第12届北京茶博会将于明年4月在北京举行

2019-11-23 09:4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