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收入结构显著优化,Q3营收大幅超预期,B站盘后股价上涨3.24%

2019年11月19日 15:50   来源:北国网   

  北京时间11月19日(美国东部时间11月18日),国内领先的年轻人文化社区哔哩哔哩(NASDAQ: BILI)公布了截至2019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本季度内,哔哩哔哩(以下简称“B站”)总营收达18.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大幅超出市场预期。

  受此消息影响,B站盘后上涨3.24%,报16.38美元。

  财报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B站月均活跃用户达1.28亿,同比增长38%;移动端月均活跃用户首度破亿,同比增长43%达1.14亿。在此基础之上,日活用户再创新高至3760万,同比增长40%。

  在用户基数快速增长的基础上,B站商业化能力也在稳步提升。2019年第三季度,B站月均付费用户数同比高速增长124%,达到795万。 从营收来看,三季度B站游戏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5%至9.3亿元,非游戏业务收入也同比增长176%,已达9.3亿元,在总营收中占比50%。

  财报中,B站对2019年第四季度收入进行了展望,预计将达到19.3亿元至19.8亿元人民币。B站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陈睿表示:“我们不断扩充的高品质内容和积极的用户增长策略引领着三季度业务的强劲增长。很高兴看到,本季度月活用户环比增长1750万至1.28亿,创B站有史以来季度净增新高。与此同时,用户活跃度也进一步提升,日活用户同比增长40%至3760万。而随着收入的不断上涨和运营效率的持续改善,本季度毛利率连续攀升至18.9%。展望未来,我们有信心依托日益丰富的优质内容,健康活跃的社区生态以及不断增强的商业化能力,在多元业务上取得长足进步,为用户创造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张雪)

收入结构显著优化,Q3营收大幅超预期,B站盘后股价上涨3.24%

2019-11-19 15:50 来源:北国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