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泉州市企业亮相2019厦门国际海洋周

2019年11月06日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近日,2019厦门国际海洋周在厦门开幕,此次国际海洋周以“发展蓝色伙伴关系、构建海洋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通过多方面搭建共享、交流平台,传递“海洋命运共同体”理念,推动蓝色经济发展,共同增进海洋福祉。福建飞通通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泉州百川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中益制药有限公司和福建药一制药有限公司等泉州海洋经济企业参加了海洋周系列活动,展示了泉州制造的实力和魅力。

  

  厦门国际海洋周开幕

  

  泉州市企业参加海洋与渔业成果对接会

  本次国际海洋周,飞通通讯携带最新船载终端系列产品亮相展会并出席系列论坛活动,重点展示了北斗卫星、天通卫星在海洋通导领域的最新应用产品,吸引众多客商前来展位咨询、洽谈;百川食品展示了高纯度琼脂和海洋生物提取护肤产品。中益制药和药一制药作为泉州市新兴海洋生物制药企业,参加了厦门大学海洋与渔业成果对接会,积极寻求海洋高新制药技术合作项目。

  据泉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工作人员介绍,今年以来,泉州市立足泉州海洋资源优势,大力发展海洋经济,争取省级资金1517万元,支持海洋生物制药、成果转化等3个项目,市级海洋经济发展资金投入2000万元,对远洋渔业、海洋生产性项目和海洋综合利用项目等予以补助,旨在发挥资金、政策引领带动作用,培育一批海洋科技创新项目,加快建设海洋强市。(张志祥傅成志)

(责任编辑:张雪)

泉州市企业亮相2019厦门国际海洋周

2019-11-06 15:35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