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伊利集团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

2019年11月05日 22: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5日讯 (记者 杜铭)11月1日晚,在2019—2020赛季CBA联赛东莞揭幕战现场,中国篮球协会主席、CBA联盟董事长姚明与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同台现身,正式宣布伊利集团成为CBA联赛官方合作伙伴。这是继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2019年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等赛事之后,伊利又一次深入支持中国体育事业。

  此番伊利“牵手”CBA,也被外界看作是响应国家号召、推动中国篮球事业再跨新阶段的重要举措。一方面,伊利拥有深厚的体育情结与体育营销实践经验,未来将聚焦青少年篮球兴趣普及与技能培养,推动中国篮球运动发展。另一方面,伊利亦能为中国篮球带来全新的营养支持。作为夏奥及冬奥合作伙伴,伊利已经累计为全国32个训练基地、640个训练场馆、数万名运动员提供不间断的营养助力,并全力支持国家体育总局展开众多推动全民运动、全民健康的活动落地。

  在与中国体育共进步的同时,伊利自身也获得了巨大的成长。2018年财报显示,伊利集团营收近800亿元,同比增长115亿元,净资产收益率位居全球乳业第一。今年8月份,在由国际品牌价值评估权威机构Brand Finance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具价值食品品牌50强”排行榜中,伊利更是连续两年高居全球三甲,位列亚洲第一。

(责任编辑:冯虎)

伊利集团成为CBA官方合作伙伴

2019-11-05 22:5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