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第十四届中国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揭晓

2019年10月23日 09: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2019年10月18日,第十四届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50 强(Venture50)最终名单于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上正式揭晓。一站式开发云首创者行云创新代表新兴力量,从7000+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荣登Venture50新芽榜。

  Venture50由清科集团于2006年发起,是国内首家投资维度的企业评选。评选邀请数百家投资机构,逾千位投资人评审通过线上评选和线下活动,从参选企业的管理团队与股权结构、公司业务、商业模式与竞争力、行业与市场、财务现状与预测、经营风险与对策等相关方面进行专业、务实的甄选。经过十四年的发展与升华,Venture50现已成为创业投资行业内评判高成长企业投资的最权威参考标准,更是反映年度最具成长潜力企业的风向标。

  Venture50覆盖行业广泛,涉及人工智能、医疗健康、移动互联网等细分领域。历届榜单不乏涌现众多“黑马”企业,如:小米科技、商汤科技、知乎、喜马拉雅、华大基因、360企业安全、每日优鲜、美柚等,见证一批又一批的企业从萌芽到壮大发展历程。2019年Venture50延续此前的严谨与公允,历时4个月,围绕市场吸引力、产品差异性、团队特质经营能力及变现能力,由数百家投资机构,近300位一线投资人作为评委谨慎筛选和评分后综合评定。据悉,此次评选中有7000+优质企业报名。

  2019年10月18日,中国创业武林大会如期举行,并隆重颁布了专业投资人层层筛评的Venture50榜单(风云榜+新芽榜)。作为一站式开发云首创者,行云创新代表新兴力量,从7000+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登上Venture50新芽榜。

  此次双榜的发布为众多国内优质投资机构提供了客观的参考依据,也意味着外界对行云创新的认可。在此之前的几个星期内,行云创新还陆续获得了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下城区天使梦想基金创业大赛二等奖、2019“钱塘之星”创业创新大赛三等奖等,获得政府机构和企业的资助金额高达300万余元。

  行云创新是一家“一站式开发云”高科技创新型企业 ,由资深云计算战略专家吴笛、技术专家马洪喜于2016年创立,总部位于深圳。其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全云端开发环境,助力独立开发者和企业实现容器、DevOps、微服务架构等落地。行云产品具有可视化架构设计、云端编码、应用商店、多云管理、智能运维五大核心功能,提供基于web的软件开发工具平台,打通和简化软件开发的每个流程,可以让开发者在一张网页,完成可视化架构、编写测试代码、应用部署、销售等所有软件开发流程,从而提高15~50%及以上的开发效率。在IT变革背景下,提升开发者的工作效率,放大开发者的自身价值。

  行云的核心团队来自于甲骨文、腾讯、华为、微软等知名公司的高管和顶尖技术专家。当前,公司正在快速地进行产品技术迭代,以期为独立开发者和企业打造更极致的体验及创造更大的价值,截至目前已和微软、红帽、网易、AWS等名企达成长期合作,并服务于华为、中信银行、中国移动、邮储银行、中国万象、上汽集团等世界500强企业。

  在此次中国创业武林大会中,作为仅有的五家登台的大数据&企业服务代表之一,行云创新CEO吴笛受邀参会并登台展示。在大会现场,吴笛向在场的专业投资人和企业高管、开发者们展示行云创新最先进的科技和产品。

  吴笛通过简短的时间介绍公司后,指出现存的软件开发者和企业的痛点,并展示了行云针对性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以及行云强大的开发者生态。在答疑环节,吴笛逐一解答投资人和参会者的问题。

  此次能够荣登“2019Venture50”新芽榜榜单,是对行云创新一直以来专注于开发云生态的高度认可。在未来,行云创新会继续在云计算领域深耕,为开发者和企业提供更加精准的解决方案,也会一如既往地强化技术,让更多的企业享受行云产品与服务带来的改变,以希冀为行业的深远发展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张雪)

第十四届中国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揭晓

2019-10-23 09:40 来源:消费日报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