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让全球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2019年10月21日 22: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21日讯 (记者 袁勇)在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将有服务机器人、可穿戴设备、智慧家居等各个领域的展品亮相科技生活馆。众多参展企业表示,将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把更多先进技术和产品带到中国市场,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宜家将在科技生活馆搭建180平方米的展台,展台的主题是“宜居未来家”,通过“智能”“创新”“可持续”三个方面,展示宜家对品质生活和绿色生活的看法及承诺。据悉,宜家将展示一系列基于循环经济理念开发的产品,例如用创新材质木塑复合材料制成的奥德格椅子、使用100%回收木材制成的孔巴卡橱柜门板、使用回收塑料制成的特鲁利维斯水杯等。

  宜家希望借助进博会这一平台,更开放地展示企业的风采,并与各界人士探讨品质生活的未来发展和可持续发展的未来方向,找到更多合作的机会。

  宜家表示,中国市场一直是宜家重点关注的市场之一,宜家正推动在中国未来三年发展的“未来+”发展战略,这进一步体现了宜家深耕中国市场、创造更多价值、更好地服务中国消费者的决心和承诺。2020财年,宜家在中国的总投资额将创历史新高,此外,宜家还在评估、审核更多项目,接下来在华投资额会进一步增加。

  世界三大暖通集团之一喜德瑞将以旗下品牌德国伯爵作为其代表,亮相第二届进博会,这是德国伯爵首次以参展商身份亮相进博会。

  据悉,德国伯爵将在进博会上展示一款世界领先的整机德国原装进口冷凝壁挂炉,这一产品高效节能,安全可靠,材质超强耐腐,设计使用寿命150年,搭配人机交互智能系统,可根据需要实现所有加热功能。热效率高达109%,节能30%,全预混的燃烧方式,保证燃气完全燃烧,减排80%以上有害气体,符合国家环保标准。

  喜德瑞集团中国区总裁谢新天说:“在中国市场,喜德瑞对节能环保非常重视。本次进博会上,德国伯爵作为冷凝锅炉标杆,是当前最高端、最先进的节能产品之一,绝对不会让观展者失望。”

  谢新天表示,自2013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以来,短短六年时间,伯爵在中国供暖市场已经成为重要品牌,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认可和支持,树立起了优秀的口碑。

  美国康宁公司也将亮相科技生活馆。康宁的产品涉及光通信、移动消费电子产品、显示科技、汽车应用和生命科学器皿等领域。在用于移动设备的耐损保护玻璃,用于先进显示器的精密玻璃,用于现代化通讯网络的光纤、无线通讯技术及连接器解决方案,促进药物开发及运输的产品,以及用于汽车及卡车的空气净化科技等方面,康宁的产品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在第二届进博会上,康宁公司将展示一台大气净化系统原型机,该技术可以用于室内空气通风系统和大型室外空气处理系统,能高效清洁空气,将空气中的颗粒物降低到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之下,此前,该产品获得了欧盟委员会颁发的“地平线2020清洁空气材料奖”。

(责任编辑:冯虎)

让全球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创造美好生活

2019-10-21 22:02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