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毕马威牵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共创顶级巅峰赛事

2019年10月14日 21: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0月14日讯 (记者 徐惠喜)10月5日至13日,2019上海劳力士大师赛激情开战。毕马威中国连续第二年成为“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唯一指定审计、税务及咨询服务赞助商”,与大师赛再度携手共创顶级巅峰赛事。作为全球最高级别网球赛事之一,上海劳力士大师赛已成为网球比赛的标志性赛事,在世界网坛的影响力逐年提升。

  自创办以来,上海劳力士大师赛一直致力于为中国男子网球选手提供更多与世界顶级大师切磋的机会,已发展为激励中国男子网球运动进步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毕马威看准这一赛事对于中国体育赛事发展的促进作用,通过自身创新技术、大数据分析等应用方式为赛事提供支持。

  体育产业是21世纪第二个10年增长速度最快的产业。据美通社报道,全球体育产业市值在以每年8.1%的年复合增长率不断壮大,到2024年将达到25346.5亿美元,大众对体育产业的关注度逐年提升。毕马威中国副主席龚伟礼表示:“毕马威多年来持续关注体育赛事,将体育精神融入企业发展之中,以开阔的视野不断突破自我迎接产业变革。毕马威致力于用专业确保质量,用质量创造价值,用价值引领信任。未来,毕马威将持续支持、深化和开发多种与体育赛事的合作方式,用行动支持体育产业的发展。”

  除了网球赛事,毕马威更在多个体育领域深耕不辍。今年5月毕马威发布了《2019年欧洲精英足球俱乐部估值报告》,这是毕马威连续第四年推出该系列报告。除此之外,毕马威还关注体育赛事的新兴领域电子竞技,为了帮助电子竞技联盟理解如何更好的管理以实现未来的可持续增长,毕马威分析了全世界各大体育联盟,范围涵盖传统成熟顶级联盟以及近年来新崛起的赛事联盟。

  随着数字经济飞速发展,数字经济业务发展按下“快进键”,许多全新且复杂的税务问题也随之而来。面对新兴挑战,毕马威中国税务服务主管合伙人卢奕表示:“毕马威税务团队凭借丰富的税务知识和行业经验,将在税务问题上为球员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并在赛事经营与管理方面提供专业的税务建议,以防范潜在风险,与客户共同创造持久价值。”

(责任编辑:冯虎)

毕马威牵手上海劳力士大师赛 共创顶级巅峰赛事

2019-10-14 21:4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