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向英雄致敬 湛江市广西商会举行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2019年09月30日 11: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在国庆节来临之际,9月27日,湛江市广西商会开展以“慰问民族英雄 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爱心慰问团逐一拜访了革命老同志黎耀、莫兆娟、黄立华、罗国华、许伟、李光炳、蒋循德、朱美成、梁小雄、罗祥生、郑朝梅、曾敏、陈明杰、林梁、邓从瑞共15名抗战老兵,当中有的曾经参与抗日战争,有的是解放战争战士,有的是游击纵队战士。慰问团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并赠送老兵慰问金,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参与慰问抗战老兵活动的湛江市广西商会会长陈家恩表示:“当我们生活在科技创新时代,感受祖国繁荣昌盛带来的幸福之时,不能忘记曾经的抗战老兵,他们为民族解放、民族自强付出了血的代价,感谢他们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向我们的人民英雄致敬!”

  除了真情走访慰问,湛江市广西商会更组织邀请一众抗战老兵齐聚一堂,共同重温革命历史,聆听老兵们讲述他们当时青春年少、勇赴战场的抗战经历和战斗故事。“一段段浴血奋战的红色故事,令大家深刻感受到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激励社会各界要铭记历史,继承革命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民族才能兴盛发展。“陈家恩说到。

(责任编辑:孙丹)

向英雄致敬 湛江市广西商会举行抗战老兵慰问活动

2019-09-30 11:29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