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唐山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在曹妃甸举办

2019年09月22日 12: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9月22日讯 9月20日,唐山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在曹妃甸爱东农业集团举办。活动由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肖润光主持,市政府副市长张月仙出席并讲话。市直相关部门主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及曹妃甸区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张月仙在致辞时说:农民丰收节是新时代党中央送给广大农民朋友的特殊礼遇,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农民的深切关怀。

  

  本次活动主要以“庆祝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为主旨,通过开展“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等群众喜闻乐见的系列活动,全面展示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我市在农业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与广大农民朋友共同体验和分享收获的喜悦,进一步激发广大农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全市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凝聚起助力乡村振兴、打嬴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以本届农民丰收节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总抓手,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奋力谱写唐山“三农”高质量发展的美好篇章。 

  

  

  参加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还参观了爱东农业集团聚享农业合作社稻的田画和李家房子乡村振兴示范村。

(责任编辑:苗苏)

唐山市2019年农民丰收节在曹妃甸举办

2019-09-22 12:58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查看余下全文